想念有时候^

想和你一起度过一年中的十三个月

有点喜欢你

于子淇是正正宗宗的北京小爷,不懂浪漫,不会做饭,天天抽烟,大夏天就喜欢穿个拖鞋在小巷子里溜达。


可当年的樊霄堂就是喜欢他,或许喜欢他的与众不同,或许喜欢他的冷冷淡淡,当然,于子淇以后怎么粘他就是另外一回儿事了。


当年的追夫之路不容易,每次想起,樊霄堂都会发出一声感叹,然后不轻不重的打一下旁边的于子淇,似是撒娇般的说:


“早知道不跟你了。”


于子淇也由着他的小性子,笑着摸摸樊霄堂的头说:


“小樊哥你后悔也来不及了,你是我的人了。”


各位看官想听他们的故事?且听我慢慢道来。


樊霄堂对于子淇一见钟情,像极了玛丽苏小说里的眼神与眼神对在一起,产生出了爱情的火花,只不过这个火花只是樊霄堂个人的,于子淇见他的第一个反应是,哦不,没有反应,就当看了一个陌生人。


两人的缘分更是狗血,樊霄堂忘了带手机,现在这个时代很少有年轻人带现金了,尴尬的放下手中的巧克力,准备回家拿。


“老板,我替他付了。”


不轻不淡的声音在樊霄堂耳边响起,第一眼,即是心动,明明不是自己喜欢的类型啊。


借机要来了于子淇的微信号,换完钱后樊霄堂也自来熟的很,有时絮絮叨叨的说自己的大学课程多么多么难,老师有多唠叨,有时吐槽舍友撒狗粮不顾及单身狗,于子淇也不回他,偶尔,只是发个“嗯。”一个字,却能让樊霄堂开心好久。


爱情是两个人的事,在某一天早晨,樊霄堂打开聊天的页面,绿色的聊天框占据了视野,他忽然明白了。


“早安。”他笑着说,却没有了下文。


于子淇在等着,等着樊霄堂讲的家长里短,东聊西聊,从一开始的敷衍,到后来的感兴趣,再到现在的没有他说话就不踏实,他也明白了。那就去追吧。


凭着聊天记录和以前的语音通话,他来到了樊霄堂所属的大学,学生们脸上洋溢着青春,在茫茫人海中,第一个看见的,就是那个笑起来甜甜的男孩,樊霄堂。


假装平静的走在他身边,希望引起他的注意,


“张九南你快一点!饭店要没位置了!”


“好了好了宝儿,我提前预定了,不急。”


“张九南我打死你这个坏蛋。”


于子淇头也不回的走了。


樊霄堂向另一边走去。
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
于子淇不能等了,他以后会结婚生子,会有一个完美的家庭,那时的他,还记得自己吗?给自己留个念想吧,哪怕,樊霄堂删了他也好。


“我也是。”


樊霄堂以为于子淇不关心他,却不知道于子淇的手机备忘录里有关于自己的一点一滴,他总觉得于子淇是钢铁直男,生病了只会让他喝热水,但每次半夜,于子淇都会撑着疲倦的身体为他倒水。


哦对了,读者们还记得张九南,他呀,是樊霄堂亲哥。


可能这就是爱情吧。




评论(5)

热度(7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