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念有时候^

想和你一起度过一年中的十三个月

七宗罪

“嫌疑犯名字。”


“秦霄贤。”


“罪名。”


“故意杀人。”


“杀了谁?”


“问你话呢!杀了谁?”


“我的...男朋友,孟鹤堂。”


秦霄贤一开始就知道会被警察逮捕,所以没有准备毁尸灭迹,他很平静,清理好了现场,将尸体放入早已准备好的棺材,放在了永无天日的地下室。


“如果你还在的话,肯定不肯吧。乖,宝贝,好好睡一觉吧,你看,我说过,我们会永远在一起的,我做到了,你怕黑,所以我陪在你身边,别怕。”


秦霄贤是一个懒惰的人,他有钱,却不好好经营家里的公司,丢给了公司里的那群老狐狸,他很懒惰,又不懒惰,他对孟鹤堂百分之百的了解,会给他一大早做饭,陪他下班后看电影。


但他拴不住孟鹤堂。


孟鹤堂是个活泼的人,哪怕有了男朋友之后,他也会下班时和自己的队员喝上那么几杯酒。


小酌怡情,大饮伤身,孟鹤堂经常喝个一个通宵,然后被二哥他们抬回去。


秦霄贤一点也不担心,不担心孟鹤堂被抢走,前面提过,他很懒惰,他自信的认为孟鹤堂不会和别人走的,直到那天,孟鹤堂留下一封信,一封分手信,拖上行旅箱,和周九良走了。


秦霄贤发疯了似的找他,整个B城,没有他。


最后还是露馅了,周九良和孟鹤堂在S市被发现了,他们在了一个屋子里,屋子不大,但是很温馨。


那天晚上,下着小雨,秦霄贤拿着枪对着周九良,逼着孟鹤堂和他回到了原来的地方,至此之后,孟鹤堂消失了。


没有人知道他去了哪里。


孟鹤堂,我的糖糖,你就这么想离开我吗?


这样,我们就能永远在一起了吧。


“你为什么杀害被害人?”


“我太懒惰了,但是我爱他,我拴不住他,但我必须把他留在我的身边。”


樱花又开了,糖糖,你能看到吗?


后记:在孟鹤堂消失的六个月里,他的同事发现了异常,马上报了警,找到了目击证人周九良,此时周九良已经精神崩溃,在一家精神病院,在他断断续续的口述中,他们来到了秦霄贤家,抓捕了秦霄贤,次年三月,秦霄贤被执行死刑,却在前一天,跳楼自杀,死前的财产不见踪影,房产也自动化到了秦家的后人手里,而男友孟鹤堂,则被葬到了林寺公园,两人死后合葬。

评论(12)

热度(8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