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念有时候^

想和你一起度过一年中的十三个月

爱情这件小事


樊霄堂第一次见于子淇,是在青年队,于子淇小小的,瘦瘦的,却好看的不像样。


“脸上也太干净了吧!”樊霄堂感叹着。


于子淇也注意到了旁边的樊霄堂。他认识那个师哥。师哥脸上总是有着笑,脸上会有青春期特有的痘痘,说话俏皮可爱,被称为九字科合资养大的孩子,大家也叫他甜甜,绝对的团宠。


这话可一点都不假,于子淇那可是亲眼看见过的。


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夜晚,呸呸,这段划掉。


那是一个下午,几个九字科的相声演员带甜甜去买奶茶,包括疯狗,咳咳,有张九南,张九龄,王九龙,高九成.......


然后,戏剧性的一幕出现了,一个小伙子朝他们奔来,然后跪在地上,一只手拿着戒指一只手拿着一束玫瑰,


“甜甜,我爱你,你和我在一起吧!”霎那间,周围的气温低了好几度,明明是八月份的夏天,却一下子变成了十月份的秋天。


“不好意思啊这位男士,我们甜甜还小,不准备谈婚论嫁。”本来就黑的9088气的脸更黑了。


“不是兄弟,我们甜甜刚成年,这样做不好吧?”高九成反应迅速,马上接过了话。


“兄弟你看看你个损塞,你也不瞅瞅自己长啥样,脸怎么这么大呢?我看你也不小了,怎么不懂事呢?该回哪去回哪去啊……”张九南一张嘴把人堵的死死的。


这气场就好像是“你™️敢和甜甜表白我弄死你。”


那个小年轻也识相,颤颤巍巍的走出了奶茶店,而当事人樊霄堂“发生了什么???”


九字科养大的甜甜不容易,活了十九年没有谈过恋爱。


甜甜:@/-::“¥.!:-/我弄死你们。


这样一个甜甜,却被人惦记上了。


9088:你怕是没挨过九字科的薅头发。


没错,就是于子淇。


于子淇很早就喜欢樊霄堂了。或许是樊霄堂融化春风的笑,顽皮可爱的性格,偶尔耍小性子的脾气,你看,你爱一个人,他身上所有的性格都是优点,都是闪闪发光的。


后来其实挺简单的,于子淇成年了,告白了,挨了一顿九字科的揍,然后结婚了,领养孩子了,两人成为搭档了,一切都是平平淡淡的。


“小樊哥哥,你有没有觉得你的声音特别好听



请勿上升正主,不然咬你


因为原来最后一句是看一个太太写的,觉得很棒,没有经过对方同意拿在了自己的文章了,向太太道歉。





评论(21)

热度(1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