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念有时候^

想和你一起度过一年中的十三个月

假如你社攻吃醋了

良堂

“哎呀,周宝宝你别不理我嘛,你怎么啦。”

在周九良低头抱三弦不理孟鹤堂的时候,我们可怜的堂主委屈巴巴的坐在沙发上,脑补了一万多字的狗血霸道总裁文。

“嘤嘤嘤,周九良这个大猪蹄子,在外面有别的兔子啦,就不要我了,我孤苦伶仃,我该怎么办呐,嘎。”

“先生你别胡思乱想了,我就是吃醋了,谁让你和张云雷走那么近的。”虽然理直,但我们可爱的啾啾良声音还是越来越小了,“你都不理我了,我没生您的气,也不会抛弃您的。”

“嘎,还是周宝宝对我最好了,你放心,辫儿肯定比不上你。”然后,默默的打开手机,把可怜的辫儿哥哥拉黑了。


九辫

“哈哈哈,小哥哥我给你说这个视频可好玩了,哈哈哈。”

杨九郎现在特别蓝过,好不容易放假在家,想和自己的老婆腻歪一天。结果人家根本就不理你,和自己闺蜜倒像是一对情侣,于是小羊生气了,到了晚饭的时间,张云雷蹦蹦哒哒去厨房的时候,

“杨九郎,你个胆大的奴才,朕的膳食呢?”刚刚看完甄嬛传的张云雷戏精附身,杨九郎不理他。

辫儿哥哥感jio到了事情的严重,默默的看了一眼手机,又看了看和小哥哥的聊天记录,嗯,再看看那个红色的感叹号,感情因为自己家老公别生气了。

九馕也不敢和自己的脑婆闹太久别扭,哼哼唧唧的做到脑婆旁边,把饭推给了他,

“别饿着。”

“放心,我最爱你了。”


九亭

“亭亭亭亭亭亭亭亭,你已经和孙九芳语音通话一个多小时啦,你还记不记得你的仔仔了。”

“不记得。”二哥毫不留情的把炸鸡腿的头推到一边,然后接着和大头芳芳聊天。

“老婆,不听话的孩子要受罚哦。”接着,手机被扔到了地上。

大头芳芳:怎么聊着聊着对面就黑屏了,难道二哥搁家又晒黑了?”

第二天

“张席仔你这一个月给我睡沙发上,还有,给我买个新手机!”


郎甜

“宝贝儿甜甜,你已经和于子淇打王者荣耀玩了很久啦,休息一下吧,我给你买了小蛋糕哦。”

“大郎你自己吃吧,我和子淇排位呢,马上上王者了,哎哎哎,子淇救我啊,我要死了!”

郎昊辰现在恨不得顺着网线把对面的于子淇弄死,都怪他,把自己原来那个粘着自己的甜甜骗走了,哼,一把把手机夺过来,霸道的吻上了甜甜。

“宝贝儿,你不理我,我可要吃醋了。”


饼四

“四爷四爷,快尝尝我做的小饼干,衣服我也洗好了哦。”

“辛苦了啊烧云饼,你休息吧,天呐,我被这个男人迷住了。”

饼哥实在好奇,什么人能让四爷那么喜欢,心底悄悄的有了一些醋意,探头一看,吼,这不是那个周深嘛。

“烧云饼我给你说哦,周深唱的那首歌特别好听,我都被他圈粉了,而且长得也好帅......”

眼瞅着脸赛二哥的烧饼,四爷又小声的说了一句,

“不过,我更喜欢你啦。”


金东

“小东东,和你逛街的那个人是谁啊?”

“我哥,怎么了,还有,给我跪好键盘了。”



请勿上升正主!

请勿上升正主!

请勿上升正主!

不然我咬你哦,我咬人可疼可疼啦








评论(23)

热度(27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