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念有时候^

想和你一起度过一年中的十三个月

你说你累了

何九华颓废的瘫在沙发上,没有,整整两个月了,没有一点关于尚九熙的消息,他痛苦的把手盖在脸上,记起来他和尚九熙的最后一次对话:


“又去和老秦他们喝酒嘛?今天能不能早点回来......”


话还没说完,就被何九华打断了:


“对不起啊熙熙,今天不是和老秦他们喝酒,峣峣回来了,我和我爸妈去机场接她。”


“你今天能不能不去啊,今天,今天晚上是......”尚九熙抓着何九华的衣服袖子小声的哀求。


何九华不耐烦的甩开他,嫌弃的看了他一眼,拍拍袖子,“尚九熙自从咱俩谈恋爱以来你就没给我我一点私人生活,爱过不过,大不了分手算了。”接着,“嘭”的一声关上了门。


如果何九华回头看一眼,就能看到日历上标志的尚九熙生日和那个蛋糕。


“哥哥,你怎么了嘛,继续来玩啊。”被何九华称为峣峣的人用着甜的腻人的声音摇晃着何九华的手臂,何九华的父母被她送回了家,而何九华不为所动,两三分钟就看一次手机,没有,尚九熙没有给他打一个电话,发一条微信。


他有些慌张,平时自己晚上晚回家,尚九熙总是一个接一个的电话打来,惹得他十分厌烦,现在他不打电话了,自己心里,空荡荡的。他有种不好的预感。


一路飚车到家,客厅亮着灯,桌上有一个蛋糕,一张纸。


何九华双手颤抖的拿起纸,每一个字,都仿佛扎在了他的心上。


“何九华,我真的很爱你,今天是我的生日,没关系,你忘就忘了吧,但后天是你的生日,别忘了要快乐,我走了,小企鹅要去巴黎啦,就不打扰你了,以前打扰了,以后不会了,但你记住,从前有个叫尚九熙的傻子很爱你,很爱很爱你,或许你以后也会遇见爱你的人,但再没有一个人,像我这么包容你了,我累了。说这么多,你肯定又嫌我烦了,那么,再见吧。”


字模糊了,眼泪掉了下来,晕开了漂亮的字体。


他对不起19岁就跟着他的尚九熙,


对不起19岁时的自己,


他对不起30岁的尚九熙,


对不起30岁的尚文博。


“尚九熙,你在哪里呀,我找不到你了。”


“我把你,弄丢了。”


请勿上升正主!!!


请勿上升正主!!!


请勿上升正主!!!


对不起,最近有些颓废,我调整好自己的心态,继续给你们更文。


知道自己文笔很渣,对不起大家,让大家看笑话了。



评论(15)

热度(6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