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念有时候^

想和你一起度过一年中的十三个月

何九华的一天

我快疯了,这是我重新写的第三遍了,LOFTER上我写的文章一直找不到,大家将就着看吧,是一篇我认为很沙雕但是并不沙雕的文。

请勿上升正主!!!


在某天清晨,何九华变成了昨天看过的《霸道总裁别爱我:未婚妻第九九次逃跑》里的娇妻,呸,不是,是变成了霸道总裁。


所以,何九华穿上了为了大封箱特意买的高档西服,戴上了手表,像极了黄晓明演的霸道总裁。


在一旁的小助理:何九华犯病了?


“何九华你有病吧?喝酒喝多了?我看你想上天,你这穿的什么玩意儿?赶紧给我脱了!”说着,像往常一样给何九华脱衣服。


何九华不耐烦的皱了一下眉头,轻轻的躲开了助理的手,有些嫌弃的说:“女人,你在玩火。”然后,轻飘飘的去换衣服了,毕竟助理说的也对,总不能穿西服说相声吧。


小助理:不能打死他,不能打死他。


“卧槽!”不知后台是谁先喊了一句,大家都看向了门口的何九华,着装和平时是一样的,就是气质,嗯,冷冰冰。


“九华你咋了?怎么穿成这样。”搭档尚九熙习惯性的搭上了何九华的肩膀,笑嘻嘻的问。


而何九华则细细的端详了尚九熙:啧,跟谁都一幅自来熟的样子,笑起来魅惑人心,手还放在自己喉结上,和外面的妖艳女人有什么区别?


无视了尚九熙,何九华直接走向了队长孟鹤堂,将孟鹤堂堵在了墙上,用富有磁性的声音说


“我今天想换个人搭档。”接着,欣赏起了自己队长的脸慢慢变红,心情不禁大好,已经把他和孟鹤堂孩子的名字想好了。


孟鹤堂:何九华你疯了,是你不想上床睡觉还是我不要腰了?


“这个,九华啊,队长现在也找不到合适的人选,这样吧,你和九熙吵架的话两人都冷静一下,咱俩先搭,让九良和九熙搭,好吧?”说着,看了看和九华。


何九华想解释自己和尚九熙的关系,但是看着孟鹤堂向右扭头,不仅心情大好,自己的小娇妻吃醋了。


孟鹤堂:我是在和九良解释。


一边的尚九熙越看越气,拉着九良的小手手就上台了,一边走还不忘吐槽何九华,上台拖延了十几分钟才开始入活,台上还不忘砸挂:


“你问为什么不和九华搭是吧?切,他和我们队长好上了,我没办法,和九良凑合凑合过了。”


“何九华这玩意重色轻友,你们找男朋友可别找这种人啊,看我,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。”


一场下来,观众直呼过瘾,而周九良,呵呵,他去补票吧。


到了后台的熙熙越想越气,何九华算个什么啊,给小企鹅甩脸色,越想越委屈,想当年,追我尚九熙的人从内蒙古排到南极,差你一个?于是,接下来尚九熙和他说什么也是爱答不理,除了工作,两人一天几乎什么都没说。


好不容易到了中午,老秦鼓起勇气,对沉了一天脸的九熙说:


“熙熙啊,前面开了一家奶茶店,去喝不,我请客。”


一旁的刘筱亭也搭腔:“就是的,走吧走吧,那么抠门的老秦请客,你还不去吗?”


何九华不屑的看着围着尚九熙一边的一堆人,“呵。”


这声音说大不大,但是传入了每个人的耳朵里,尚九熙忍了一上午了,“啪”的站起来,气哄哄的走出了后台,饭都没吃,不知道去了哪里。


下午也没有演出,七队队员们见不知道九熙在哪里,越来越担心,恨不得把何九华给生吞了,何九华可不管这些,又是请孟鹤堂吃饭又是给他买鞋,不知道的以为他俩已经在一起了。


孟鹤堂害怕,孟鹤堂不敢说。


“大华,你别这样,我害怕。”


“队长,你待我不薄,再说又不是买不起这些。”


孟鹤堂扫了一眼旁边一堆鞋,嗯,回来退了吧。


尚九熙也给何九华发过微信。


“在吗?”


何九华心想:想勾引我,男人,呵呵。


然后,把小企鹅拉黑了。


拉黑了。


你没听错。


尚九熙看人半天没回复,缓缓地打出了一个“?”


“操你大爷的,何九华你有能耐,把我拉黑了,一辈子也别加回来了。”


接着,请假,订机票,收拾行李,一系列动作让人眼花缭乱。


第二天,苦逼的何九华把鞋码全换成了成了熙熙的,不死心一直加自己老婆微信,结果老婆不理自己,冒着寒风敲了一上午熙熙的门,结果老婆没找到还被邻居骂了,被一个橘猫追了十条街,一个月没有商演。


何九华:嘤嘤嘤



评论(9)

热度(37)